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人线上线下消费力惊人 线下消费居全国第36位
2018-11-13 08:2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昨日,口碑APP、外卖平台“饿了么”先后发布了《“双11”期间扬州地区消费数据报告》。“双11”期间,扬州地区线上、线下均呈现火热的态势,其中,扬州人线下消费能力位居全国第36位。

  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APP的数据显示,“双11”效应不仅集中在线上,同时也带火了线下消费,扬州线下消费能力位居全国第36位。“我们此次将国内300个城市进行了排名,扬州排在第36位,是一座消费力极强的城市。”口碑APP数据分析师表示,美食套餐成为“双11”扬州用户在口碑APP里抢购最多的品类,而足浴推拿类享受型消费套餐的交易笔数涨幅最高。

  扬州人的线上消费能力更加“强悍”。来自外卖平台“饿了么”的数据显示,“双11”当天,扬州人通过饿了么平台的下单量相比平时出现了成倍上涨,其中线上新零售业务下单量增加了141%,新零售下单的扬州用户增加了123%。

  今年“双11”最大的亮点就是,二手电商也开始“抢占”市场份额。来自二手交易平台“转转”的数据显示,“双11”当天,扬州地区用户人均买卖二手商品花费了188元。

  记者 陈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