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搭建平台,扬州职业大学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
2018-11-10 15: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扬州讯(任鸿生 李源)11月10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扬州市职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扬州市职业大学与扬州市人社局共同主办。扬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周胜、副校长陈亚鸿,扬州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宏平,扬州市人才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永桂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就业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布置落实、检查相关工作。经严格筛选,共有200多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岗位5000多个,岗位最高月薪达到10000元以上。

  上午8时许,2019届近4000名毕业生在学院领导与就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批进入招聘会现场。现场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企业展台前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以及就业的相关工作。

  本次招聘会积极为扬州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共组织了100多家扬州地方企业参会,体现了我校“校政企”三螺旋就业模式:学校是就业工作主体,政府支持,企业参与,三方高效合作,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特别设立了校企洽谈室,倾听企业声音,力争将企业需求纳入到人才培养中来,以便为用人单位培养满意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招聘会还致力服务于小微企业与创新创业工作,设立了扬州职大众创空间专区,为学校科技孵化创新企业提供支持。同时,开通与学校就业网无缝对接的就业微信,通过智慧就业,学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线上查询企业详情,投递简历,线下到招聘会现场,深入交流,提高应聘成功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