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起去扬州美术馆,从书画作品里看扬州40年的巨变
2018-11-08 17:30: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林倩雯

  今天上午,由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文联、扬州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时代放歌——扬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扬州市美术馆开幕。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出席开幕式。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年初开始,主办方就组织我市广大书画家认真准备、精心创作。在今天的展览中,共展出精品力作140余幅,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书法真草篆隶俱全,美术花鸟、山水、人物皆有。这些作品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以书画艺术为载体,讲扬州故事,以独特、精湛的艺术手法,描绘扬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人文自然景观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展示出扬州书画家的艺术水平和家国情怀。

  据悉,本次展览也是2018年度扬州市文艺创作引导资金展出类扶持项目之一,展览将持续至11月18日,市民可至扬州市美术馆1、2、3号展厅观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