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重大项目泰达Y-MSD项目一期工程顺利竣工
2018-11-08 17:30: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赵天

  今天,我市重大项目泰达Y-MSD项目一期工程顺利竣工。经4年多建设,这处集商业、办公、教育、医疗、体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承载以金融总部、高端商务等为主体的企业,为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扬说,扬州是一座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现代人文精神和秀美生态环境的宜居城市,也一座充满商机、富有活力、具有高性价比的创业创新城市。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着力推进城市建设,城市对外交通格局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江广融合区交通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广陵新城功能性设施不断健全,扬州集聚创新资源、要素、人才的步伐大大加快。长期以来,扬州市委、市政府和天津泰达集团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城市区域开发、重点项目打造以及生态环保产业等各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天津泰达集团以Y-MSD项目一期为新的起点,抓好现有物业招商运营,加快二期工程启动建设,努力把Y-MSD打造成为扬州现代服务业新高地、创业创新人才集聚区和新产业、新人才、新城市融合发展的典范。

  据了解,泰达Y-MSD项目是省内单体最大的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约79亿元。项目由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扬州万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占地255亩。项目一、二期整体总建筑面积101万平米,其中地上76万平米,地下25万平米。项目业态主要为:5A甲级写字楼32万㎡、SOHO工作室 24万㎡、综合商业10万㎡、商务酒店3.5万㎡,人才公寓6.5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