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和天下昨新三板成功挂牌
2018-11-07 16: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扬州讯(陈万明 钱伟)2018年11月6日,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股转公司成功举办挂牌敲钟仪式。扬州邗江区长钱峰、扬州市金融办副主任许立宏、邗江副区长徐安朝等领导参加挂牌仪式。

  区长钱峰首先代表邗江区委、区政府致辞,他表示这次和天下公司登陆新三板,是邗江企业利用多层次市场直接融资的成功案例,也是扬州市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又一典范。企业实现上市挂牌,既得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也承载着更多的发展责任和社会使命。钱峰希望江苏和天下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优化经营治理机制,保持创新创业精神,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江苏和天下公司董事长范世宏代表和天下公司董事会致辞,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振宁代表中介机构致辞祝贺。

  最后,区长钱峰、市金融办副主任许立宏、副区长徐安朝与方巷镇、和天下公司负责人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据悉,和天下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此举是扬州市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又一典范,也是扬州首家绿建企业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至此,江苏和天下将以本次挂牌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整合资源、规范运作,充分利用市场促进企业发展,在不久的将来做大做强。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