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鱼戏叶田田 凫飞唱采莲 “口袋公园”还可这么美!
2018-11-07 09:17: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当人们经过文汇东路与淮海南路交叉口时,路边独特的美景吸引众多路人的目光。这是刚刚打造的又一城市“口袋公园”,美如画卷。

  雨中走进“口袋公园”,这里宛如一幅优美的生态画廊。古色古香的檐墙下,以壁雕画的艺术手法,将荷叶、荷花风韵,以及鸟儿飞翔、戏水、觅食的生动场景搬上了墙;地面上,有一个硕大的荷塘,荷叶漂浮在水面上,鱼儿快活地在荷叶间嬉戏……

  据悉,扬州近几年充分利用一些有限的空间,挖掘资源,打造了许多“口袋公园”,既美化了环境,又方便了市民休闲健身。鸟儿是人类的朋友,是生态的风向标,这个“口袋公园”用鸟儿、荷叶等来“点缀”,简直美翻了!

  程曦 蒋永庆 文/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