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沃机械新品成环博会"香饽饽"现场签100多辆订单
2018-11-06 09:17: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本报记者 吴忠祥

  11月2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薛裕龙忙得汗水湿透了上衣。

  “展会一开始,客户就涌了过来,准备的2000本样册一个上午就发完了,只能紧急安排人再去印刷。”薛裕龙没有想到,在2018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暨环卫及清洁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上,海沃机械会如此受热捧。

  “此次展会上,我们重点推出四款新品以及两种垃圾转运解决方案。”薛裕龙介绍,作为国内顶级且在世界上都颇有影响力的展会,每一届“环博会”都是业内盛会,以本届为例,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品牌参展,他们带来的也是全球最新、最先进的产品、设备、技术以及最全面的运营模式。

  顶级展会、一流企业,自然也会受到顶级客商的青睐。昨天,在位于展会入口处的海沃机械展位前,记者看到,各种肤色的客商排起了队,现场的讲解员和接待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公司收集车产品线解决方案经理张兴东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两天展会,每天都是如此,自己带的三盒名片都快散光了。

  “我们的爆款纯电动垃圾收集车产品,现场就签了100多辆订单,意向性的洽谈就更多了。”张兴东说,这次参展,让企业储备了足够的“过冬粮”,生产任务已经排到明年年初,接下来大家可以铆足劲干了。

  海沃产品为何如此受欢迎?在展会现场,来自埃及的客商麦哈姆德仔细咨询了五十多家企业展位,但最引他关注的还是海沃机械。“这款纯电动垃圾收集车性能稳定、续航里程长。”麦哈姆德说,而且能耗低、噪声小、操作便捷,非常适合自己的选购标准,相关资料已经发给总公司,通过之后自己将进一步洽谈下单。

  品质的背后是技术的创新。张兴东介绍, (下转7版)

  (上接1版)海沃机械的纯电动垃圾收集车后悬短,也就是车辆后车轮到车辆最后面的距离比传统车辆短,更适应在街区小巷灵活收集作业,而且重量也比传统的垃圾收集车轻了接近1吨,能耗更低、续航里程更长。

  “针对有些环卫车辆运输过程中‘滴漏’,造成二次污染的现象,我们加大了技术攻关。”张兴东说,这些问题,在海沃新产品上完全得到解决。记者了解到,展会上的海沃纯电动垃圾收集车所采用的船型箱体、高位上料等结构形式,均属国内首创,其纯电动垃圾收集车新品已列入国家新能源推广目录。

  “海沃机械得到市场广泛认可,这是一种品牌专注,是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在此次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上,海沃机械还获得了“特别贡献单位”的荣誉。“环博会”特邀嘉宾、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陈海滨告诉记者,海沃能在这样的顶级展会上与全球各地知名企业争雄并斩获大单,也体现了“中国智造”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