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向行驶轿车突变向 摩托避让不及骑手肩部严重骨折
2018-11-05 09:11: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崔根元)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润扬北路与润蜀路交会处,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骑手肩部严重骨折。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记者注意到,在两路交会处北侧,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导流线上,斜停着一辆灰色的轿车,一辆摩托车倒在轿车的右侧,部分车体被轿车压在后车轮下,摩托边掉落一只黑色的头盔。附近市民告诉记者,骑摩托的男子看上去40岁左右,事发时两车均是由南向北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到事发地时,轿车突然变向往非机动车道上开,摩托车刹车避让不及,两车撞在了一起。

  随后,记者从收治的医院了解到,经初步检查发现,摩托车骑手除了外伤,还有一只胳膊严重骨折,已住院治疗。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认定还有待警方调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