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三季零售总额增幅全省第三 年底前又有3家综合体开业
2018-10-30 09:27: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商宣 记者 陈高君)昨天,市商务局发布了我市今年前三季度内外贸发展大数据。统计显示,前三季度,全市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45.2亿元,增幅9.6%,增幅全省排名第三位,总量全省排名第八位。年底前又将有3家综合体开业。

  商贸流通业是拉动内贸行业的重要行业。数据显示,今年各地上报在建亿元以上商贸流通业重点项目共计53个,总投资1035.2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233.4亿元。今年市区重点监测综合体项目16个,总投资为384.1亿元,其中新城吾悦广场已于9月28日开业,五彩世界广场、中集琼花苑、佳源世纪天城等项目主体已封顶,均预计在年底前开业。

  外贸方面,前三季度,全市完成外经营业额73693万美元,同比增长6%。期末在外人数6463人。新批境外投资项目19个,中方协议投资额7456万美元,同比增长21.8%。1月-9月,全市出口64.9亿美元,同比增长12.8%,比去年同期增速提高6.7个百分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