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好人”园博园“出考题” 扬州志愿者拿了满分
2018-10-26 09:4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田文荟)昨天,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陈红远、张宏泽和聂星等三位同学收到了来自镇江的一份特殊感谢信。

  “遇到你们这样有爱心的下一代,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福。”今年80岁的“镇江好人”张金贵在信中感谢三位同学的爱心之举,让他欣慰的是,“好人有好报”在年轻一代人身上得到了传承。

  原来,张金贵在园博会游玩时,不小心丢了手机。为了找到失主,志愿者张宏泽等几经周折,直到晚上才联系上老人,得知手机找到了,张金贵老人很激动,在电话中连连道谢,“太感谢你们了”。

  “看到你们很有爱心,很有责任心,我很高兴。”张金贵老人在信中写到,希望你们认真学习,用所学到的知识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