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举行诗文朗诵会纪念陈从周百年诞辰
2018-10-24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扬州讯(赵靓 李源)今天下午,由扬州园林局联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共同主办的纪念陈从周先生百年诞辰2018之“情深百年”诗文朗诵会在二分明月楼圆满举办。

  2018年是中国著名建筑学家、园林艺术家陈从周先生诞辰100周年。先生与扬州园林渊源深厚,曾担任扬州园林局的顾问专家多年,指导修复包括何园在内的扬州园林。此次举办“情深百年”诗文朗诵会旨在以诵读的方式,做“扬州园林杯”诗文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做一次现场的呈现,以诗寄情,共同缅怀和纪念从周先生,赞颂其热爱的园林事业。扬州大学南风琴社、扬州园林朗诵队等对《半生湖海,唯有园林》《吾与陈从周教授的忘年之交》等作品进行精彩地现场演绎,获得掌声不断。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