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政风社会评议工作
2018-10-24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扬州讯(扬海轩吴佳佳)10月12—22日,扬州海事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政风社会评议工作。

  政风社会评议期间,各海事处、局政务中心利用LED显示屏,对政风社会评议工作进行广泛宣传,设置政风社会评议箱5个,营造浓烈的评议氛围;认真做好政风社会评议问卷发放工作,窗口部门发放了评议问卷共计165份,收回165份;该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走访了辖区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等10多家港航企业,上门征求行政相对人对扬州局政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企业诉求。

  同时,按照片区划分开展交叉评议,该局赴张家港海事局、常熟海事局开展了现场评议,发放并回收问卷60余份,并协助常州海事局、泰州海事局对我局政风建设情况开展了评议。此外,该局还邀请第三方参与评议,向扬州边防、扬州海关、扬州报业传媒集团等第三方评议单位发放了政风社会评议问卷,认真倾听他们对海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局将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结合起来,邀请在辖区范围内的政风建设监督员至我局开展政风建设座谈会,集思广益深化政风建设。同时,对政风社会评议工作中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深入调研分析,对当前有望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一时解决不了或有困难的问题列入中长期整改计划,从长效管理、制度建设的角度确保政风社会评议效果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