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走进扬大
2018-10-24 15:02:00  来源: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赵红梅 记者 乔云)昨天下午,“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国巡回宣讲团走进扬州大学广陵学院,该活动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扬州市基层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大中学生、公安干警等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平凡岗位的工作者在改革开放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

  宣讲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立平,“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余留芬、“国家技能大师”潘从明、“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笑、“时代楷模”汪勇等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以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引起了听众们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标签:改革开放;宣讲;奋斗故事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