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年高考生下月1日期报名 “小高考”下月5日-7日报名
2018-10-24 14:57:00  来源: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刘冠霖)记者昨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俗称“小高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其中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4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7日,逾期不得补报。

  与往年一样,我市普通高中在校生报名工作由考生所在学校集体组织。享受照顾政策考生申报及高水平运动员登记工作,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逾期不予补报。非我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向现就读中学提交《2019年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经现就读中学汇总后报中学所属教育行政部门和县(市、区)招办审核批准后,办理报名手续。

  “学籍管理部门会严格审查外省随迁子女的学籍情况。”市教育考试院高招科科长姜志祥介绍,对于这部分考生,要求必须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此外,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往届考生和社会人员在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办理有关手续。扬州市区往届生和社会人员报名地点在扬州教育考试院。报名时,往届生和社会人员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同等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先到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方可办理有关报名手续。今年报名工作继续采用网上报名及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方式。

标签:普通高中;报名;考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