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出口“扫码”支付通行费
2018-10-24 14:5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司机正在宿扬高速扬州段蜀冈收费站出口,通过“扫码”付费。

  扬州网讯(张震宇记者庄文斌)昨天上午10点,扬州境内联网高速公路收费系统移动支付功能正式上线开通。机动车辆驶出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均可实现“扫码”支付。

  记者分别在宿扬高速蜀冈收费站、宁扬高速扬州南收费站看到,车辆在通过MTC(人工)出口车道时,司机只需出示微信、支付宝或者云闪付付款码,通过扫码即可完成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据蜀冈收费站负责人介绍,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的全面上线,有效解决了司乘人员因现金不足、ETC卡余额不足而无法支付通行费的问题,也为收费员省去了核对现金、辨别钱币真假、找换零钱等工作,减少了车辆等待时间,提高了通行效率。

  据悉,江苏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系统昨天上午10时在江苏联网高速416个收费站同步上线,车主只要开通了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等任一种主流移动支付功能,即可刷手机自助扫码过站。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