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区方巷镇举行第六届农民文化体育节
2018-10-21 0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扬州讯 (陈万明)20日,邗江区方巷镇第六届农民文化体育节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在方巷中学、方巷小学举办,农味十足的演出,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农民朋友的生活,也展示了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助推乡村振兴。

20日上午,由方巷镇当地群众和学生组成的8支文艺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充满乡土气息的文化盛宴,其中方巷小学、沿湖村、黄珏学校表演的《花香鼓舞》、《渔家乐、欢庆湖船》和《板凳龙》等多个省、市非遗项目,充分展示非遗文化和新乡土文化的魅力,沿湖渔民习俗表演农味十足,让人大饱眼福。文艺表演期间,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观察团邗江分团和现场观众进行了“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知识问答互动,观众积极参与,争做文明人。全镇21支代表队共计500多名选手参加了15项体育赛事,展示了新时代方巷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