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宁镇扬花卉节园艺花卉科普课堂成功举办
2018-10-13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扬州讯(陈丽 李源) 今天上午,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首届宁镇扬花卉节园艺花卉科普课堂活动在省园博园百花剧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围绕“特色江苏,美好生活”的主题,以科普讲座、科普展览以及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家庭园艺花卉科学知识,推广现代园艺新产品新技术,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园艺的兴趣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倡导全社会对和谐人居环境的关注与追求。

  活动现场,来自宁镇扬三地的园艺专家围绕家庭园艺新产品与新技术、家庭插花以及多肉植物的栽培与管理三大主题开展了科普讲座,现场听众反响热烈、互动频繁。

  园艺科普展览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家庭养花的栽培养护原则、居家植物布置法则、多肉植物和水培植物的培育方法等百姓关心的居家养花技巧,受到广大花友的热烈欢迎。

  为此次活动设计的宣传手册则以江苏地区特色植物为主题,介绍了全省十三座城市的市树市花及江苏特色树种的栽植养护方法等知识。仅一天时间,上千份手册和花种即被“一抢而空”,大家纷纷表示重新打开了对家庭园艺的认识,回去要好好享受一番莳花弄草的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