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有望增加到80个省级水功能区 廖家沟段首次纳入
2018-10-10 10:34: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徐敏 记者 姜涛)近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扬州市省级水功能区修编工作取得初步成果。扬州市有望增加到80个省级水功能区,涵盖了50条河道,6个湖泊和1个中型水库。据了解,廖家沟段被首次纳入扬州入江水道保护区。

  2003年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复的全省水功能区划和相关调整、增补,当时确定我市拥有省级水功能区75个,涵盖全市54条河流、5个湖泊、1座水库。15年过去了,许多地区的河湖功能定位发生了较大变化,亟待进行修编。

  据了解,根据江苏省地表水水功能区划修编大纲要求,本次扬州市范围内纳入江苏省水功能区修编水域名录的共有50条河道,6个湖泊,1个中型水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