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工行以“省运会”“园博会”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2018-10-10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扬州工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把服务提升作为网点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努力探寻网点竞争力提升的有效方法,立足网点持续提高员工服务水平。今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和江苏省第十届园艺博览会在扬州举行,该行以此为契机,以做好东道主为要求,不断加强服务质量管理,提升全员服务水平。

  三季度,该行举办两期网点服务规范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素质。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二季度服务管理情况分析、服务文化及服务督导要点、扬州市文明有礼二十四条解读等内容。此外,该行还对新入行员工和在我行实习的在校大学生进行了工商银行服务文化、服务规范、服务纪律、服务礼仪培训。通过培训该行进一步增强了受训人员“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明确了相关服务纪律和服务规范,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基本服务礼仪,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奠定了基础。

  “省运会”“园博会”期间又恰逢中秋、国庆两大节日。为全面提升对外服务形象,该行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要求各网点以开放的心态拥抱“两会”,以优美的形象迎接“两会”,以优质的服务陪伴“两会”,确保网点对外营业时间正常,确保网点对外服务窗口开启正常,确保自助机具运转正常,确保不发生服务投诉事件。同时,该行在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陆续在城区五个支行营业室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保安、警察等户外流动者提供喝水、上厕所、看报、休息等便利服务,受到广大劳动者的赞扬。(工商银行扬州分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