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档荧屏唱响新时代 扬州籍歌手汤非等连登央视
2018-10-08 13:1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桂国)国庆档,荧屏也更加多姿多彩。扬州籍歌手汤非、左炜、乔军等登上央视舞台,用歌声为这个时代、美好生活喝彩。《幸福新起点》《我们的新时代》《少年强》《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真心英雄》等歌曲,带给人们感动和力量。

  江山如画——2018国庆音乐会献上盛世赞歌,每一首歌曲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汤非和搭档王莉带来一曲《幸福新起点》。这首歌由陈涛作词,王备作曲。“请让我们直抒心愿 有了梦的我 有了我的明天……”在抒情婉转的歌声里,抒发着家国梦。崭新时代,民富国强,深情的旋律道出执著的心念。在央视《唱响新时代》节目中,汤非和王雅洁再把这首动听的歌曲演唱。不同的舞台,绽放着同样的梦想。

  《唱响新时代》走进多地,在国庆期间推出了系列节目,用歌声为新时代喝彩。左炜演唱的《少年强》,铿锵的节奏表达着中华儿女少年强心飞翔的志向和豪迈,情无疆义坦荡,爱种在生命战场,勇敢闯。此外,左炜还共同演唱了《我们的新时代》。这首歌,也是内心的表白,对时代、对家国的一种爱恋。《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则放飞快乐的心情。

  乔军在《唱响新时代》中,和各行各业的代表共同唱响《真心英雄》。熟悉的旋律响起,生活中平凡的人们带来的感动传递开来。播种梦想,挥洒汗水,做一名真心英雄,让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