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健走协会举办国庆文艺活动
2018-10-08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萍  
1
听新闻

  为弘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发扬革命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人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0月5日上午,宝应县健走协会组织了健走运河风光带(槐楼湾),庆国庆红歌舞蹈文艺表演及野炊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协会自备音响设备,组织大家在京杭大运河河畔,面对母亲河;集体一遍遍唱响“我爱你中国”,活动间多位业余歌手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九九艳阳天》《珊瑚颂》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红歌,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真挚情怀。通过红歌演唱及红色舞蹈的表演,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体现革命的非凡意义。牢记我们的使命和宗旨,发扬爱党敬业、默默奉献,充分展现时代精神。经典红色歌曲和舞蹈不但能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而且还能鼓舞人们斗志,也是当代人的精神食粮。

  宝应县健走协会通过健走、歌咏、舞蹈、自制美食等方式使活动精彩纷呈,在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国庆长假的同时,通过活动,激励大家要热爱工作,甘于奉献,要以祖国富强、名族振兴为己任,不负韶华,努力工作。

标签:红歌;舞蹈;红色记忆
责编:陈治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