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馆每天都有新花样 还有两部科普电影等你来欣赏
2018-09-27 14:58: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董梦婕 记者 邱凌)昨日,记者从扬州科技馆获悉,扬州科技馆将于9月29日和9月30日进行闭馆整修,10月1日至10月7日正常开放。国庆期间,科技馆每天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扬州科技馆副馆长刁国斌介绍,科技馆国庆七天活动分别是:10月1日电动之旅——避障车;10月2日电动之旅——声控车;10月3日电动之旅——地震仪;10月4日创新制作——望远镜;10月5日观星活动;10月6日观星活动、华容道和实验秀《压强的秘密》;10月7日魔方、实验秀《醉美扬州》等。

  “《长江珍稀水生动物科普文创展》增加了互动活动,江豚剪纸现场表演教学、世界濒危水生动物风情照片展示、个性化(每幅不雷同)橡皮刻雕版江豚画、《动感江豚拜风》演示、空竹江豚表演、沙画大师互动教学表演。”刁国斌介绍,水生动物科普讲座现场,还将赠送毛绒江豚玩具;此外,每天科技馆还有限量100本动感江豚出水儿童画本赠送。

  激光巨幕影院也是扬州科技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庆期间,扬州科技馆将播放两部大片:科普影片《深蓝》讲述了抹香鲸深蓝随家族的流亡之旅;另外一部电影《两小时内回顾世界历史》则在两个小时里,浓缩呈现了从宇宙大爆炸到现在的上百亿年历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