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全面清理“大棚房” 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2018-09-27 09:52: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周晗)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查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动开展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副市长丁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棚房”问题是指一些地方的工商企业和个人,借建农业大棚之名,占用耕地,建设别墅、商品住宅、休闲度假设施等非农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要求,围绕方案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范围,明确清理整治时间节点,强力整改严肃查处,改进工作作风,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认真履职尽责,迅速开展行动,全面推进落实,坚决守好耕地红线,为保障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