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少年部举重比赛今继续酣战,扬州队获2银1铜
2018-09-25 15:19: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李彬彬 王鹏)昨天,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举重比赛男子组的比赛继续在江都区体育馆进行,扬州队获得2银1铜。

  昨天上午在江都区体育馆举行的是男子14—15岁组77公斤级和85公斤级的比赛,下午进行的是男子14—15岁组85公斤以上级、男子16—17岁组52公斤级和56公斤级的比赛。记者了解到,昨天的比赛扬州队派出了李昊、胡博、马金龙、金志宏、牛泽峰、王旭旭6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在14—15岁组77公斤级的比赛中,李昊为扬州队拿下一枚银牌、16—17岁组52公斤级比赛中马金龙获得一枚银牌、16—17岁组56公斤级中牛泽峰获得一枚铜牌。

  昨天最令现场观众激动的要属男子16—17岁组52公斤级的比赛,在抓举部分扬州马金龙以97公斤的成绩位居第一,而无锡队的黄品牌以96公斤的成绩排在第二,因为抓举第三位的成绩是85公斤所以这场比赛的冠军争夺应该就看马金龙和黄品牌的发挥。两人在挺举的第一次试举上都选择了110公斤起手而且都试举成功,第二次试举两人向115公斤发起了挑战,马金龙成功举起而黄品牌试举失败,金牌的归属悬在了最后一次试举上。两名运动员最后一举都选择了117公斤,遗憾的是虽然马金龙举起了杠铃但因犯规被判试举失败,最终比无锡队少1公斤以212公斤的成绩获得了该组别的银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