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段新建工程快车道本周通车渡江南路将对接临江路
2018-09-19 08:56: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记者昨从广陵区城建部门了解到,连运路至328国道之间的渡江南路南段新建工程,快车道计划本周通车。这段道路的通车后的最大变化,是渡江南路不再在328国道对接望江路,改接以西的临江路。

  在328国道南侧,东有望江路,西有临江路与其相交,328国道上的这两个交叉口都设置有交通信号灯,两路口之间的距离约100米。这样的路口设置,造成在328国道上行驶的车辆,短距离内要等两处红绿灯,容易造成拥堵。

  为了改善该路口的交通环境,去年起,广陵区启动了该路口的改造,在渡江南路以西、从连运路向南新建一段道路。道路全长约550米,规划红线宽度为50米,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

  工程同时对328国道交叉口南侧现状交通岛同步改造,对328国道局部路段进行加宽改造,目前,工程只剩新建道路快车道两侧非机动车道还在建设,但快车道已具备通车条件,计划本周通车。届时,望江路路口的328国道中央将安装隔离护栏,禁止车辆左转,这一路口的南北向通行被封,渡江南路与临江路首先直达,该区域的通行更加有序和畅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