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第34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举行 镜头首次聚焦“班主任”群体
2018-09-11 10:28: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楚楚 刘冠霖) 谁的一生中,没有几个让他终生难忘的“老班”?昨天为第34个教师节,由扬州市教育局举办的“我是班主任!--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副市长余珽,市政协副主席王克胜以及优秀教师典型代表等参加活动。

  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庆祝教师节的主题活动首次将镜头聚焦“班主任”这个群体,旨在展示扬州“筑梦人”所取得的成果,并在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师德典型代表、教师先进典型代表、优秀教师及班主任代表。

  其中,江苏省扬州中学陈桂华、新华中学冯伟老师等6名师德典型受到了现场表彰;高邮市实验小学蒋欣怡、仪征市实验中学东区校许家琴等一批从事班主任工作25年的先进典型受到表彰;宝应县实验小学何永山、江都区实验初中 殷晓安等从事班主任工作30年的先进典型受到表彰;邗江区公道中学沈文涛、扬州旅游商贸学校任密等第15批江苏省特级教师受到表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