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艺术体操比赛精彩继续 扬州“俏花旦”抱得金牌归
2018-09-11 10:28: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孔茜) 昨天,省运会青少年部艺术体操比赛精彩继续,扬州“小花”们发挥出色。在丙组集体五人徒手决赛中,扬州五名运动员以精彩的表演、完美的配合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在乙组个人全能决赛中,扬州选手赵子涵以精彩表现获得了该组别的季军。

  昨天,在丙组集体五人徒手决赛中,扬州队一出场就让观众耳目一新。不同于其他队伍以拉丁、欧美风为主的配乐,扬州队的配乐刮起了民族风。“这次比赛,我们进行了大胆尝试,采用不一样的艺术编排,将民族元素融入其中。”扬州艺术体操教练李圆圆介绍。

  扬州队比赛的主题是“俏花旦”,配乐融入了唢呐等民族乐器,动作编排中还加进了京剧的表现形式。“我们在队员服装上面设计了花旦的脸谱,还请了舞蹈老师教队员们戏曲动作。”李圆圆说。

  昨天夺冠的五名队员都是从幼儿园就开始了艺术体操的训练。扬州艺术体操队负责团体项目的教练钱晓蕾说,五个孩子动作要整齐划一,真的不容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