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骨科联盟脑卒中联盟 苏北医院医疗集团成立两大联盟
2018-09-10 17:05: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苏宣 记者 王诗韵)昨天上午,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骨科联盟、脑卒中联盟成立仪式举行。此次两个专科联盟的成立,是以基层医疗机构为主,遍及扬州及周边地区,实现联盟成员技术、科研、服务、管理水平共同提升,以此推进分级诊疗实施,更多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副市长余珽、市政协副主席王静成参加成立仪式。

  据悉,骨科联盟首批成员共有扬州及周边地区46家单位的骨科加入,脑卒中联盟首批成员共有扬州及周边地区43家单位的神经内科加入。联盟是从“医院对医院”的全方位指导深化到“科室对科室”的精准帮扶,将优质医疗资源由区域卫生中心向周围辐射,在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做到联盟内部同质化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