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公园利用又添经典案例,扬州花都汇-园艺体验中心开业
2018-09-08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扬州讯 (徐杰 李源) 今天上午,花都汇-园艺体验中心开业暨“千年扬州传家宝”公益鉴宝活动在花都汇-园艺体验中心书画古玩馆举行。据悉,今天开放的书画古玩馆位于花都汇生态公园的四号馆内,它的开放也标志着占地360亩的花都汇—园艺体验中心的四个场馆全部投入使用。更为扬州有“雅好”市民提供了一个交流选购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目前的一号馆是专业化的文博展会馆,二号馆则是涵盖了瘦西湖盆景直销中心与鸿越园艺家的花木选购区,三号馆则是水族观赏馆,再加上集装箱区域的花木鸟宠区和花都汇公园内相关设施,这里已经成为了集生态公园、市井文化体验和花鸟鱼宠、古玩字画交易于一体的平台,成为了扬州市民和外地游客一站式休闲生活的新场所。

  2016年12月12日,花都汇生态公园在市民们的翘首企盼中盛大开园,一座垃圾山变成一处芳草地的故事广为流传。今年,花都汇生态公园以申报国家3A级景区为契机,对整个园区进行提档升级,并通过对业态的不断调整,将花都汇打造成集生态公园、市井文化体验和花鸟鱼宠、古玩字画交易于一体的平台,成为扬州市民和外地游客一站式休闲生活的新场所。

  今天同时举行的“千年扬州传家宝”公益鉴宝将为期两天,江苏省文史馆馆员,原扬州博物馆副馆长,著名书画鉴赏专家李万才、原扬州博物馆保管部主任,原市收藏家协会瓷杂专业委员会主任,著名瓷器玉器鉴赏专家周长源、市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杂件专业委员会主任,资深杂件、金银器鉴赏专家陈晓友现场为市民免费鉴宝。

  参与现场鉴定的藏品有瓷器、玉石、钱币、青铜器、字画等,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几位专家就藏品的真伪、年代、材质、工艺等方面向藏友们答疑解惑,并就藏友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对有疑义的地方,专家们相互讨论,给予藏友们答复。通过这次活动,很多收藏爱好者获益匪浅,不仅对的藏品真伪、价值有了了解,更认识到了藏品背后的历史故事和人文精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