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扬企申请境外发行不超3亿美元债券 已获准备案
2018-09-07 09:10: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发改 丁蕾) 近日,扬州瘦西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瘦西湖集团”)申请发行境外债券,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发改办外资备【2018】540号),将赴境外发行不超过3亿美元(等值)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枣林湾全域绿化工程、隐居品牌顶级温泉度假、友谊酒店以及景区基金小镇的建设。

  此次境外债券获准备案,使瘦西湖集团成为扬州继城建控股集团后,第二家赴境外发行债券的企业,标志着瘦西湖集团已经具备了境外融资的条件。

  境外发行债券的获批,一方面能够充分利用境外资本市场优势,降低融资成本,为公司转型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有利于扩大公司在境外资本市场的参与度,进一步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增强品牌影响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