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台风"飞燕"影响扬州至大阪航线停航至本月10日
2018-09-06 10:04: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丁佳伟 记者 黄媛媛)受台风“飞燕”影响,大阪关西机场对外的唯一桥梁遭受破坏,机场成为“孤岛”,机场本身也遭受极大的影响,影响了航班的起降。目前,扬州飞往大阪的航班由春秋航空执飞,记者昨从春秋航空了解到,扬州至大阪即日起至9月10日24点的航班取消,乘客可办理全额退票或免费变更一次的服务,10日之后的航班恢复还需等待下一步通知。

  取消的航班具体为:9月6日9C8709扬州-大阪、9C8710大阪-扬州;9月8日9C8709扬州-大阪、9C8710大阪-扬州;9月10日9C8551Y扬州-大阪、 9C8552X大阪-扬州。购买了这几趟航班的旅客,可致电95524呼叫中心办理、到原出票地、春秋航空直属售票处、机场柜台;网上订单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登录官网自助办理免费退票、变更。

  此外,春秋旅游扬州分公司经过逐一联系,确认9月1日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出发赴日旅游4个团队122人全部平安。目前春秋旅游扬州分公司正积极协调旅客从就近机场回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