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开赛
2018-09-03 10: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扬州讯(仪萱)9月2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开赛仪式在仪征市仪扬河边举行。中国龙舟协会副主席颜争鸣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时间为9月1—4日,来自全省11个地区的300多名龙舟运动员,在仪扬河龙舟赛场,共同角逐男子(12人龙舟)500米、女子(12人龙舟)500米、男子(22人龙舟)500米、男子(12人龙舟)200米等9个项目的冠军。仪征技师学院龙舟队代表扬州队将参加22人龙舟和12人龙舟的200米、100米比赛项目。

  2012年以来,仪征市龙舟公开赛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仪征人民弘扬龙舟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该市积极做大“体育、文化、旅游结合”文章,借力龙舟赛品牌,吸引长三角及周边游客来仪观光旅游、休闲度假,进一步扩大仪征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外,该市积极打造本土高水平龙舟队伍,于2013年组建仪征技师学院龙舟队,参加过多次大赛并获奖,在前不久举办的江苏省龙舟精英赛中勇夺团体冠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