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祝贺!扬州7人获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2018-08-30 19:11: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近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周颖华、江苏四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赵国普、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顾翔、扬州市新华中学薛义荣、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王思源、江苏里下河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张勇、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马上录等7名专家荣膺2018年度“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目前,我市共有107名专家获此殊荣。

  近年来,为适应科技创新型经济发展的需要,我市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的同时,注重对本土人才,特别是在基本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型产业、特色产业基层一线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一大批专业技术精通、技能技艺精湛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为我市跨江融合发展和“世界名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