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1842辆出租车逐一检查 以最好车容车貌迎接盛会
2018-08-29 13:15: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杨客宣 记者 黄媛媛)“车后侧保险杠上的漆面有一小块脱落,请你去修补一下,修补完成后拍个照片到公司微信群里给我们看一下,合格了才可以上路营运。”为了让市区出租车以最美的形象迎接两大盛会,昨天,市交通客管部门开展出租车检查,对市区1842辆出租车逐一过堂检查。

  昨天上午,记者在过堂检查现场看到,数十辆出租车排成整齐的队伍,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工作人员将对市区1842辆出租车开展车容车貌和服务设施逐车检查。硬件检查方面,主要查看车辆破损、车漆脱落、乱贴乱挂等现象,车辆信息化设备也要确保检查完好率达100%;对未经批准私自加装的车载电台及天线一律拆除,未按照标准粘贴付费二维码的一律清除。

  对于检查发现的出租车漆面破损、划痕,车厢内卫生差、乱贴乱挂等不合格等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督促整改。

  在做好硬件设施检查、车辆“扫尘出新”的同时,客管部门还着力进行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软件”提升。检查现场,客管部门工作人员向出租车驾驶员发放并讲解了市区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24条规范,让出租车驾驶员在接待乘客时有了具体的操作“蓝本”。

  近期,市交通客管部门还将通过驻点检查、企业抽查、信息化抽查、邀请市民观察团暗访等手段对出租车服务质量开展检查,不断提升出租车驾驶员的文明服务水平。重点对火车站等窗口区域出租车经营行为,以及不主动出具发票、高峰时段不使用计价器等问题进行检查,力争以最好的车容车貌与服务水平,迎接两大盛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