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进京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民警提醒:至少提前半小时到站
2018-08-28 17:28: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朱丹 记者 刘旺)扬州火车站安保级别提高,即日起至9月4日24时,车站对所有进京旅客开展二次安检工作。民警提醒旅客,请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车站接受二次安检,以免耽误出行。

  扬州火车站将二层候车室设为专门进京列车候车室,并在此设立了二次安检门,配备专门安检员,对进京旅客的人身及物品进行二次检查,执勤警力也将对进京旅客的票、证、人一致情况进行二次核查。扬州开往北京的Z30次列车二次安检时段为19时-21时。

  铁路民警提醒广大旅客,民警将对安检仪难以识别的物品将全部实行开包检查,这些检查会花费旅客一些时间,请旅客提前进站候车。此外,为确保车站内及列车上的绝对安全,除了常规危险品、违禁品以外,小刀子、小剪子、小挠子及香水、修眉刀、指甲油、喷雾系列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都不允许携带进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