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汇报
2018-08-28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扬州讯(仪宣)8月27日下午,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有关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汇报。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扬州市委对整改落实工作的要求;听取了全市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了《中共仪征市委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苏反馈意见对照整改方案》《中央巡视组对江苏省委巡视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仪征市整改工作方案》《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18个县(市、区)发现的共性问题仪征市整改工作方案》《中共仪征市委关于省纪委专项督查省委巡视仪征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

  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严肃的态度对待巡视整改。抓整改就是抓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就是抓政治生态,就是抓发展,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政治巡视的战略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锤炼党性、强化政治意识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规范开展工作的过程,成为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二要以严实的责任强化巡视整改。市委常委会将带头扛起责任,按照去年省委巡视反馈整改的构架,原领导小组继续负责本次巡视整改的领导、组织和推动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范围内的整改事项要亲自研究、协调和督办,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市各有关部门、园区、镇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根源症结,狠抓整改落实。三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整改工作。一方面,指导督查要靠前。市委办、纪检组织和组织部门要严格履行指导督查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面了解情况,实时掌握进展。要建立整改情况月报制度,对需要持续推进的问题,注重督办会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见到成效。要加强跟踪调度,及时向扬州、省相关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指导、推动整改。另一方面,问责追究要跟进。对整改工作不重视、进展缓慢的,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问责;对无动于衷、拒不整改的,要严肃追责、公开曝光,确保巡视反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真正向省委、扬州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