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垒球队喜获省运会青少年部垒球赛甲组冠军
2018-08-27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扬州讯(仪萱)8月25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垒球比赛决赛正式开打,仪征市垒球队代表扬州市参赛,最终以9∶5的比分力克对手无锡队,拿下省运会青少年部垒球赛甲组冠军。

  比赛中,无锡队先声夺人,在第二局率先获得1分,随后在第三局获得2分。扬州队在前三局丢失3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第五局连续得分,35号选手更以一记漂亮的本垒打拿下2分。第五局结束时,扬州队以 8∶3大比分领先无锡队。激烈的比赛让场边观众十分紧张,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鼓劲。第六局,扬州队35号选手又得1分,随后无锡队抓住机会获得2分,但已无力回天。第七局结束,来自仪征的垒球队以9∶5的成绩战胜无锡队,为扬州代表团摘得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垒球比赛甲组冠军。

  “比赛中我拼尽了全力,队伍能拿到冠军我非常开心。”赛后,扬州队35号选手李慧激动地说。“我们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这场球打得非常精彩,仪征女垒为仪征人民争了光。希望仪征女垒越走越远,越走越强。”该市垒球队教练唐娜在接受采访时说。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