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确目标 夯实举措 仪征着力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2018-08-24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扬州讯(仪萱)8月23日上午,仪征市召开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关键举措,推动这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该市马集镇方营村、月塘镇四庄村,通过听取介绍、察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

  会上,位于仪征市的枣林湾旅游度假区、新城镇、马集镇、月塘镇分别汇报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建议;城建、国土等相关部门汇报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就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要强化组织,主动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对接,发挥各自职能,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导入产业,培植主体。优先为特色田园乡村引入项目,整合项目资金,支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注重引导市场主体进入,强化产业支撑。创新机制,组织发动。打造特色民宿、餐饮产业,探索新的乡村建设路径,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推进,序时建设。各有关乡镇要梳理好项目明细,加快建设进度,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扎实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