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再添新航线 下月起扬州直飞泉州
2018-08-22 10:58: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鞠宏晨 记者 黄媛媛)泉州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宝岛台湾,是海边度假胜地。昨天,记者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了解到,从9月1日起,扬州将开通泉州航线,届时,扬州市民就可以从家门口飞去度假了。

  扬州直飞泉州的航线由厦门航空执飞,航班号MF8291/2,机型B737,每天一班。据悉,新航线具体时刻计划每天7时45分从泉州起飞,9时55分抵达扬州;10时40分从扬州起飞,12时40分抵达泉州。

  记者了解到,扬州泰州国际机场2012年5月8日正式通航以来,目前已累计开通北京、广州、深圳、长沙、三亚等32条国内航线以及韩国济州、泰国普吉、泰国曼谷、台湾台北、日本大阪、柬埔寨金边等13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今年上半年,机场共输送进出港旅客115.58万人次,运送货邮51368吨,同比分别增长354%、272%。

  “下一步,机场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开通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俄罗斯等航线。”机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机场将全力推动货运口岸开放及早开通国内货运包机和国际航班货运,积极发展航空物流,加快建设国际航空货运中心,今年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4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1万吨,提前实现“十三五”200万人次的发展目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