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日闯”作案20余起 得手后爱去打赏女主播
2018-08-20 14:21: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白天乘坐公交车到农村行窃,晚上将盗窃所得挥霍一空。近日,江都警方抓获一专偷农村民宅的盗窃嫌疑人严某。短短两个多月,严某已作案20余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入夏以来,江都及周边地区发生了多起“白日闯”盗窃案件,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随即展开了调查。经过走访,办案民警发现,这些案件很有可能系同一人所为,遂并案调查。此时,一个叫严某的人进入了警方的视线。严某有多次盗窃前科,曾数次入狱服刑。今年2月,他才刚刚刑满释放回到家中。警方在调查过程中,掌握了严某的作案习惯和活动范围,最终在扬州一处宾馆将其抓获。面对民警,严某对自己盗窃民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审查,自6月以来,严某作案20余起,累计案值5万余元。

  据悉,每次作案前,严某都会乘坐公交车从扬州市区赶到江都,再转乘公交车前往农村。看到民宅后,他一般先敲门,确定家里没人后,再通过钻窗翻墙的方式入室行窃。作案时,他只偷现金,作案成功后便立即返回扬州。每次作案成功后,严某都会赶赴酒吧、KTV等场所挥霍。某次他作案盗取了2000元现金,当晚就将所有钱用于酒吧消费。此外,严某还迷恋网络直播,对女主播打赏非常豪气,刷礼物都是1000元左右的“飞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武琄 王诚 记者 赵雅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