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心旻:释放改革红利,为符合条件的企业降税减负
2018-08-15 10:08: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吴涛 何世春) 昨天上午,代市长夏心旻就我市税务机构改革、税收征管等工作赴市税务局进行调研。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国家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部署,进一步深化我市税务机构改革,积极适应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强化税收征管,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调研。

  夏心旻强调,当前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市税务局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收入组织、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体系考核指标要求,着力加强税源建设,查漏补缺,征收任务要细化分解,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夏心旻要求,要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优化纳税服务,抓好政策落实,释放改革红利,为符合条件的企业降税减负,增强企业竞争力。要加强税源分析,进一步加大培植涵养税源力度,不断提高税收的精细化、科学化、专业化征管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