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依云城邦小区几乎每栋楼下都有建筑垃圾堆放,业主不堪其扰
2018-08-10 16:18: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陆康洁

  今天上午,网友“钱定今生”向扬州发布平台报料称,自己居住的依云城邦小区饱受建筑垃圾的困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扬州发布记者进行了采访。

  记者走访小区发现,几乎每栋楼下都堆满了建筑垃圾。据报料市民介绍,这些垃圾已经堆放了一个多月。

  “以前在小区西南角有个空地,物业向业主收取一定的建筑垃圾清理费,建筑垃圾就堆在空地上,之后会定期清理。”市民称,2个月前,西南角空地附近的两栋居民觉得离建筑垃圾太近,实在太脏,最后物业将空地填平并围了起来,不再允许倾倒建筑垃圾。“物业现在不收取建筑垃圾处理费了,业主的建筑垃圾也无处可去。”一位小区居民向记者介绍。有小区居民透露,小区去年11月成立的业主委员会因意见不一致濒临解散,居民不知道找谁来解决此问题。

  为此,扬州发布记者采访了扬州丽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梁经理。她表示,已经与依云城邦的物业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将积极解决此事,稍后将反馈最新情况。扬州发布也将对后续情况进行追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