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仪征
2018-08-10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扬州讯(仪萱)8月10日上午,由中宣部组织开展的“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仪征市。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0家中央媒体以及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共同参加此次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围绕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捺山地质公园及月塘镇绿色发展情况、省园博会及枣林湾绿色发展情况等内容开展集中采访,详细了解仪征的发展变化。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活动旨在全景展现长江经济带各区域的发展变化。据了解,各媒体将在重要版面、时段、新媒体平台统一开设专栏,持续推出系列报道和深度报道,充分展示长江经济带发展取得的进展成效,生动展现母亲河长江的风采魅力,深入探讨长江经济带发展攻坚破难的对策建议。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