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江奔流”大型主题采访团今来扬——讲述高质量发展“扬州故事”
2018-08-10 16:19: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邹平

  10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大型主题采访团来扬,开启为期一天的扬州采访之旅,从经济长江、生态长江、文化长江和民生长江四个角度,全媒体聚焦长江大保护下的扬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动实践。

  长江经济带报道正在直播

  据了解,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主线,采取水陆结合、边采边发的形式,全面报道沿江11省市“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全景展现长江经济带各区域的发展变化。《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0家中央媒体以及长江经济带沿线11个省市媒体的记者共同参加此次主题采访活动。9日-10日,采访团深入南京、扬州两地采访,生动讲述长江经济带上的“江苏故事”。

  在扬期间,140余名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将兵分三路,实地探访仪征汽车工业园、省园博会会址、宋夹城体育公园、三湾湿地公园、开发区智谷等地,深入采访报道我市绿色智造、生态保护、民生建设、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

  在采访中,央广记者刘军表示,大江大河在扬州交汇、激荡,谱写出了一曲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之歌。

  中新社记者杨颜慈表示,扬州自古就是文人骚客讴歌咏唱的风流之地,李白、杜牧、柳永等诗词大家都留下了传颂千古的经典之作,今日我们如何用手中的镜头和笔,写好扬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既“亚历山大”又期待不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