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六县(市、区)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县、区)"
2018-08-02 10:1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周晗) 记者昨从市双拥办获悉,在日前召开的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我市宝应县、高邮市、仪征市、江都区、邗江区、广陵区六个县(市、区)均被命名为“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县、区)”,成功实现“满堂红”。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全市军地各级大力弘扬光荣传统,注重创新理念方法,在支持驻扬部队改革,解决军人“三后”难题,创新完善优抚政策,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外,市教育局、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武警扬州支队扬州中队三个单位被授予“江苏省双拥模范单位”称号,李才奎、赵道海、王金柱、郜广勇四名同志被表彰为“江苏省双拥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