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槐泗镇“村企共建”激活乡村公益新风
2018-08-01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扬州讯(陈洁孙倩) 7月28日晚,一场主题为“村企共建促发展,百姓欢歌颂党恩”的文艺晚会在扬州邗江区凤来村农民公园隆重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为村里带来这场演出的,却是当地一家企业。

  晚上七点半,凤来村农民公园预先摆好的200张凳子座无虚席,来迟一步的村民们或站着或从自家搬来了小板凳,年轻人主动将座位让给老年人,热闹中不失和谐。

  晚会在北山潮艺术团带来的歌舞《中国范》中拉开了序幕,绚丽多姿的舞台、璀璨夺目的灯光、摇曳婀娜的舞姿、缠绵柔和的歌声,共同营造了一个美妙的境界,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

  “骑上你的骏马穿上美丽的衣裳,小伙姑娘一起走进爱的火把节”,烨彩公司的彝族姑娘们踏着歌声款款地向我们走来,《七月火把节》完美展现了彝族少数女性所特有的婉约与柔美。

  扬州好佬著名主持人小五子的出场让现场氛围达到了了小高潮,他表演的扬州评话《洗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sing乐团苍狼的《开缸酒》以嘹亮的歌声和西北风情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兴槐扬剧团还为现场观众带来扬剧《鸿雁传书》。

  据了解,这次凤来村和烨彩装饰有限公司的“村企共建”文艺汇演,只是邗江区槐泗镇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的一个缩影,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参与到村企党建联建中,通过资源共享、公益共做、发展共赢的新探索,推动了村企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发展,形成了互促共进的良好格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