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一工人突然昏迷,被紧急送医,高温天气谨防中暑
2018-08-01 14:36: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张庆萍) 昨天下午2点40分,市区站南路建筑工地上,一名43岁的工人中暑致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紧急救治,那名工人已经苏醒,身体各项指标逐渐恢复正常。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扬大附院西区医院急诊科时,那名工人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其亲属在一旁照料。

  据急诊科护士沈旭敏介绍,病人是在昏迷40分钟后被送来的,当时有明显的中暑症状。“病人全身大汗,意识不清,体温37.6度,血压偏高……”

  医护人员立刻为其采取了冰袋降温、输冰盐水等急救措施。经过几个小时的治疗,病人体温下降。截至记者发稿时,病人除了肌酐指标偏高,其他各项指标趋于正常。

  医护人员建议,连续高温天气,室外作业一定要避开日照较强的正午到下午的时段,最好改在早上或晚上进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