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启动“最美法官”推选活动
2018-07-25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扬州讯 (扬法轩 李源)今天上午,由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扬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最美法官”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推选活动的时间为2018年7月至2018年9月,推选对象为扬州法院系统截止2017年12月30日前在审判(执行)岗位上担任法官满5年的员额法官。

  扬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剑祥表示,近年来,扬州市法院系统涌现出以“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吴磊、“全国优秀法官”杨爱成、“全国法院先进个人”李益松、“江苏最美法官”许翠华、全省法院系统个人“一等功”刁安心等为代表的优秀法官群体。这次举办“扬州最美法官”推选活动,目的就是集中展现新时代扬州法官职业形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干警工作热情,自觉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