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扬州游客满意度全省第四 居民友好度扬州排名第一
2018-07-20 10:29: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居小春)日前,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发布了江苏省2018年上半年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调查结果。扬州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全省第四,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调查结果显示,全省13个设区市中,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排名前五的依次是无锡(85.31分)、苏州(85.24分)、南京(85.19分)、扬州(84.75分)、常州(83.43分)。上半年,全省旅游大环境、旅游公共服务、旅游景区服务、旅游相关要素的游客满意度分别为85.58分、82.30分、81.99分、81.16分,同比增幅依次为0.76分、0.28分、0.27分、0.55分,环比增幅依次为0.43分、0.23分、0.25分、0.28分。全省旅游大环境保持在85分以上,且环比、同比都呈现出大幅提升趋势,体现出全域旅游的良好发展基础。

  扬州在旅游大环境、旅游公共服务、旅游景区服务、旅游相关要素四大评价要素上的满意度都达到80分。上半年,在全省旅游大环境的游客满意度的各细分指标中,扬州的居民友好度排名第一;在旅游公共服务的各细分指标中,扬州的景区周边环境秩序排名第一;在全省旅游景区服务的各细分指标中,扬州在安全保障、客流管理、景区公厕三个方面领先全省。此外,在旅游相关要素的各细分指标中,扬州的旅行社服务和旅游交通服务获得的评价最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