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理科类本一批次征平不乏名校 定向医学生仍有缺额
2018-07-19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9:00至15:00,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一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本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337分、理科类不低于336分,且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部分高校新增计划征求平行志愿,对高考成绩有一定要求。

  征平院校中不乏名校

  记者注意到,征求平行志愿院校计划中不乏名校。以理科类计划为例,既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这样的省内知名院校,亦有上海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省外发达地区的高校。

  今年,不少省内高校也对新增计划考生的成绩提出要求。南京师范大学,报考该校考生投档分须在367分及以上。南京医科大学,报考考生投档分须在370分及以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报考该校考生投档分须在360分及以上。南京工业大学,报考该校考生投档分须在350分及以上。南京邮电大学,报考考生投档分须在361分及以上。苏州大学,报考考生投档分须在368分及以上。江苏大学,报考考生投档分须在348分及以上。

  扬州大学今年从预留计划等新增18个计划名额到代号1381扬州大学理科专业,其中:风景园林7个,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4个,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个,建筑电气与智能化4个,346分(含)以上考生可以填报。代号1646中外合作办学文理科、代号1794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文理科也均有部分缺额,文科337分(含)以上、理科336分(含)以上考生可以填报。

  定向医学生仍有缺额

  从今年的平行志愿投档情况看,江苏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招生计划文、理类仍有一定缺额。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为扬州市宝应县定向培养)、中医学(为扬州市邗江区定向培养)均有征平计划,扬州大学临床医学(为扬州市江都区定向培养)、临场医学(为扬州市邗江区定向培养)、临场医学(为扬州市广陵区定向培养)也有征平计划。

  不过,考生户籍所在县(市、区)没有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的,一律不得填报。如果填报,即使被投档,有关院校也将作退档处理。

  记者 乔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